第B10版:爱家汇/家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广一叶5系家装惊天价 100平方米全包只要11万
新天地家具城惠动全城
“十一”家装最实惠 雅庭美居天天送现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一”家装最实惠 雅庭美居天天送现金

 

N蓝蓝

转眼又到“十一”国庆黄金周,是等到国庆长假去赶集得优惠还是和家人去休闲旅游呢?

想到黄金周景区人满为患、道路拥堵不堪的情景,不少精明的家装业主都选择利用“十一”期间各大商家推出特大优惠的时候去淘一把。这样既避免了去旅游区挤着花钱,又可以在买家装材料的时候省下一大笔钱。

据悉,雅庭美居在“十一”期间天天送现金,为的是让家装业主在国庆长假期间以最省钱的方式选好家装材料。在“十一”期间到雅庭美居选购家装材料,在明码实价最低折扣的基础上还可获得5%的返现,购买其他品类还可以再送最高5%的现金,同时还可以参加砸金蛋活动,百分百有奖,现金当场送出。

今年这个“十一”黄金周到雅庭美居买材料,既省钱又省心,精明的消费者可不要错过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