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日点击破万各大媒体纷纷转载 一条消息验证海都房网实力!
金秋结婚季二手房婚房淘起
抢金币,赢好礼!
“金九”仅8盘开 主场返回市区闽侯势弱
“十一”期间4盘齐开 27盘活动同期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点击破万各大媒体纷纷转载 一条消息验证海都房网实力!

海都房网独家消息各大媒体广泛转载引用
 

N海都记者 庄少虹

一条微信消息在短短一个小时内浏览量破5000,一天之内点击量达11953,转发数达1330次;

一条微信消息在一天之内,不仅被各大门户及地产专业网站转载,更成为省内各大权威媒体的头条;

一条微信消息,引起包括国内地产权威人士的转发与关注;

这到底是一条什么样的消息?它背后的发布平台又是谁?

“关系”重大转发疯狂

9月29日,一条“榕工商银行率先松绑执行首套房‘认房不认贷’”的消息轰动楼市。

买房人关注它,是因为信贷政策关系购买者切身利益。

卖房人关注它,是因为它将释放更多购买力,让现有楼市充满生机。

正是因为它关系重大,一时之间引发民众疯狂转发,短短一个小时内,浏览量就破了五千大关。

假新闻?真新闻!

纵观当今媒体环境,网络上错误、失真的新闻遍地皆是,铺天盖地的谣言、消息让网民“难分好歹”。所以这样一条事关国家“信贷”政策的消息在转发过程中,也引发许多争论,真与假一时之间成为众媒体关注焦点。

它有没有权威媒体发布?它有没有官方确认?

……

但随着这条消息发布源——海都房网的露面,质疑声逐渐减弱。随即这条消息以更快的速度向门户网站、微博平台甚至平面媒体传送。

海都房网,这么牛?

为什么海都房网能得到第一手信息?

因为海都房网的背后有一支强有力的专业团队。经过十七年的市场磨砺,这支团队不仅拥有最专业、最资深的房产记者力量,更有最可靠的专业渠道,获取第一手的房产资讯和最权威的市场判断。

为了给购房者提供更准确、更独家的消息,海都房网一直以来严格把控消息来源,对每一条消息的验证不敢马虎,就像本次“认贷”新闻,海都房网在获取消息后,快速联系多个地产一线办贷人员及工行多个网点咨询,才最终获准发布。

找地产新闻看海都房网!

咨询房产事宜?找海都房网。

独家的消息来源,专业的信息验证,权威的发布平台,海都房网一直“深耕”于独家消息。所关注信息,不仅对楼市最新政策变化进行独家专业解读,还通过各方渠道获得最准确的一手消息。为了给购房者更有用的购房指导,海都房网还联合权威数据机构CRIC克而瑞福州机构,独家为买房者呈现楼市实时动态、价格变化及开盘监测,让购房者时刻掌握楼市动态,更放心买房。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