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萌主”大黄鸭安家记
大黄鸭“站”起来了! 今天在三盛·CITY等你
小小志愿者为大黄鸭加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黄鸭“站”起来了! 今天在三盛·CITY等你

9月30日凌晨4点,“吃饱喝足”的大黄鸭终于站立起来了
吊车进场,大黄鸭下车了
水池前铺垫子,防止作业时大黄鸭皮肤被刮伤
大黄鸭的一只眼睛开始露出来
大黄鸭慢慢抬起头
 

N海都记者 张颖珍 高敏 关铭荣 肖春道 文/图

海都讯 昨日清晨4点,大黄鸭终于“站”起来了!这位高16米、长22米、宽20米的超级“萌主”将于今日在新家——福州仓山区南江滨大道三盛·CITY与大家见面。如果你是大黄鸭的粉丝,如果你想参加小黄鸭慈善漂流赛,如果你愿为自闭症儿童献一些爱心,都请赶紧加入今日的“鸭鸭嘉年华”。

福州是正版爱心大黄鸭2014全国巡展的最后一站。“大黄鸭旅居福州暨小黄鸭慈善漂流赛”将于今日上午在三盛·CITY盛大启动。大家来现场除了能与大黄鸭亲密接触,为它洗澡、喂食,还能在小黄鸭美食区品尝各国风情美食。

大小黄鸭带着爱心使命来福州,它们要唤起大家对自闭症儿童和家庭的关怀。活动现场还将举办小黄鸭义卖活动。爱心市民只要找到志愿者认养小黄鸭,在他们的指导下填写好证书,就能拥有“小黄鸭慈善漂流赛”的资格。每个证书的编号与参加漂流赛的小黄鸭底部的编号一致。一旦你的小黄鸭在比赛中获胜,就能捧得丰厚大礼回家。

主办方还筹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呆萌大黄鸭坐镇的现场,将进行儿童舞台剧和异域风情舞联合展演。从10月1日至3日,《企鹅的北极熊爸爸》、《海的女儿》、《小狗阿疤》三部舞台剧将连续上演。此间,还有花车女王巡游、黑人手鼓、高跷小丑、草裙舞、巴西桑巴等表演。

现场除了有好看的演出,还有各种趣味竞技比赛等着您!公益骑行、小黄鸭高尔夫球、飞天鸭等比赛,不仅好玩有趣,更有各种奖品可以拿。

□小贴士

一起助力大黄鸭

目前,已有众多福州的爱心商家和市民加入大黄鸭大家庭,踊跃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主办方现邀请更多爱心合作企业,为关爱自闭症儿童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