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乐海浪卷走4名初中女生
疾驰小车上 仨小孩钻天窗
距离保安亭不到30米 两辆车一夜被砸
酒店一房两租 顾客躺椅过夜
路面铺沥青 遭遇“钉子车”
祠堂起火 引燃附近居民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面铺沥青 遭遇“钉子车”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毛朝青

海都讯 福州鼓楼区西洪路466号榕信三区门口,国庆前夕正在铺设沥青路面。虽然施工方已经提早张贴了施工告示,提醒车主在施工前不要把车子停在这里,但还是有两部车子没有挪开,路面铺好后,仅留下两个车位大小的路面还没铺上沥青。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榕信三区门口,约100米长的路面都已经铺上了沥青,但仅有两块小车停车位面积大小的路面还没铺设,整体上看就像两块“补丁”一样。

小区外一家小卖部老板陈先生说,沥青是10月1日夜间铺设的,此前施工方已经贴了告示,让大家在铺沥青时,不要把车子停在小区门口的路面上。但有两部车子没有挪走,铺沥青时只能绕开这两部车子停放的地面,最后留下两块“补丁”。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联系了福州西洪派出所,民警查询后获悉,南平牌照的车主目前在国外旅游,车钥匙也带在身上,因此无法挪车才影响了施工。而另一部车子,他们已经通知了车主将其开走。

陈先生说,这两部“钉子车”影响了路面施工,现在留下的两块“补丁”,希望施工方在车子挪开后能来填补一下,把路面整体铺好。

鼓楼区建设局值班人员说,他们会进一步核实该路段的施工单位,等车子全部挪走后,会尽快让责任单位前来填补路面。

感谢网友“云中浮尘”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