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皇大厦物业擅自砍树
排水沟渠浮现女尸 警方寻找知情人
老人被诈骗 保险也能赔
洋中路房屋改造粉尘多 附近居民不堪其扰
男子被撞昏迷 肇事车疑逃逸
银行办按揭遭事后填高息?
裸男坠桥摔折腿 欲再自杀被阻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皇大厦物业擅自砍树
省府路1号有三棵槟榔树被砍,园林部门表示,将对金皇大厦物业开罚
被砍下的树干还堆放在金皇大厦的院子内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毛朝青 文/图

海都讯 国庆节当天,福州鼓楼区省府路1号金皇大厦楼下的几棵树被悄无声息地砍倒了。昨日,福州市民魏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称,金皇大厦物业公司未向绿化部门报批,就砍伐楼下的棕榈树。

魏先生介绍,金皇大厦院子里的绿化本来就少,但物业公司还将仅有的几棵棕榈树砍掉了。“估计是为了腾出空间停车才这么做。”魏先生说,物业公司是趁着节假日没人,偷偷将树木砍掉了,并没有向任何部门报批。昨日,海都记者前往现场看到,砍下的五六截树干还堆放在金皇大厦的院子内,树干上的叶子仍绿油油的。而在金皇大厦物业公司办公室内,两名工作人员承认,树是在10月1日砍的,但有没有向绿化部门报批,他们并不知道。“公司领导已经放假,也联系不到。”

随后,海都记者联系上福州市绿化执法支队,工作人员称将立即前往现场查看。昨日下午,福州市绿化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确认,是金皇大厦物业公司所为。一共砍伐3棵槟榔树,属棕榈类。砍伐的3棵树里最大胸径为25厘米,最小胸径为10厘米。

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三棵树种植在单位院子内,属于鼓楼区园林局。因为金皇大厦物业公司负责人不在福州,已责令其节后到园林部门接受处理及处罚。

感谢魏先生提供线索,奖励6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