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整改令”让“盒子”变空壳
韩红为钱上《梦想秀》
《心花》北美“怒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红为钱上《梦想秀》

韩红、周立波参加《梦想秀》
 

海都讯 11日晚,《中国梦想秀》第八季将开播。日前,韩红和周立波亮相发布会。

当天,韩红遭周立波调侃,“台上打断我说话,台下不让我说话。”韩红巧妙反击:“跟你抬杠,打断你,都源于我的内心还是一个孩子!”当被问及来《梦想秀》的原因,韩红也毫无顾忌孩子气地说:“我来《梦想秀》就是为了钱!”提到钱,韩红爆料自己在雅安地震的时候,曾向周立波求助,“我和我的救援团队要从上海尽快到雅安,但我耳朵刚做手术,不能坐飞机,非常着急。”情急之下,韩红打电话给周立波,请求他帮忙买8个人的火车票,“他二话没说,很快买到了,而且死活不要钱,他救了我的急,也救了雅安灾民的急,我的货物第一时间分配到灾区。”韩红希望通过《梦想秀》,帮患有MDS(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9岁小女孩欧阳晓瑾筹款。目前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已为小女孩筹到近60万元善款,她还有50万元的缺口,希望通过《梦想秀》可以获得。  (搜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