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庆期间 26辆“江口车”被查
货车与小车相撞 小车司机昏迷
六古街 非机动车将可通行
不满加班要求捅死车间主任
准新娘“黑户”26年终于能完婚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与小车相撞 小车司机昏迷

 

N见习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石教兵 林智凡

海都讯 昨日上午11时许,莆田仙游郊尾梅岭沙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小车发生剧烈碰撞,小车车头几乎被撞毁,司机陷入昏迷并被困在车内。仙游枫亭消防中队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救出被困司机并移交给医护人员救治。

据了解,事故现场散落了大量汽车碎片,货车载满了铁器停靠在护栏边,左侧车头部分受损。一辆白色的小车车头严重受损,前挡风玻璃也被撞碎,驾驶小车的男性司机受伤较严重,已出现昏迷,因剧烈碰撞,男子双脚被卡在车内,医护人员只得先进行紧急处理。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门破拆,5分钟后将其救出,随后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