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染发过敏 榕女医师患心肌炎
她失忆25年忘记娘家
司机转头吐口痰 5岁男童命丧车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司机转头吐口痰 5岁男童命丧车底

 

N见习记者 曾会文 通讯员 周有利

海都讯陈某驾车时转头朝车窗外吐了口痰,没有想到就在他吐痰的瞬间,5岁男童小飞(化名)被卷入车底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0日,经南平政和县交巡警大队认定,陈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10月4日下午,陈某驾驶一辆面包车行驶在政和县铁山镇一村庄,在绕过停靠在路边的一辆小客车时,陈某转头朝车窗外咳嗽并吐了一口痰。就在这一瞬间,陈某听到车子碰撞东西的声音,赶紧下车查看,只见一男童倒在车底。陈某连忙将男童送往医院抢救,但男童由于伤势过重,在送往南平市医院途中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陈某称,他当时驾车在事故地点前,就看到路左边有一个男童,但因停在路边的小客车挡住部分视线,他没有注意到男童跑到了路上。

事故发生当日,政和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陈某刑事拘留。10日,经认定,陈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因当事双方已达成赔偿事宜,陈某取得被害人家属谅解,警方对陈某予以取保候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