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韩情报部门称金正恩脚踝做手术
新加坡明年要给全国新生儿送大礼
英国“铁娘子”被爆开峰会时睡觉
新硬币
中国9月进出口意外强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铁娘子”被爆开峰会时睡觉

 

N环球时报

最近,德国记者施万的新书《遗产——科尔谈话记录》掀起阵阵风波,前日刚爆出新书披露德国前总理科尔取笑默克尔不会用刀叉,这两天又惊现他对英国王室和撒切尔夫人的辛辣评价。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该书称,科尔告诉施万,尽管查尔斯王子“非常友好”,但他对王子1981年迎娶戴安娜不以为然,称这两人结婚“绝对是一件愚蠢的事情”。对菲利普亲王,科尔也不屑一顾,毫不留情地称他是一个“傻瓜”。至于“铁娘子”撒切尔夫人,科尔回忆说,她会在峰会期间打盹,虽然睡得几乎要从椅子上滑下来,但手中仍牢牢抓着手提包。谈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时,科尔说莱温斯基丑闻案搅得克林顿根本没法集中注意力。

据报道,《遗产——科尔谈话记录》的内容基于施万2001-2002年期间对科尔进行的一系列采访。科尔一直试图阻止该书出版,但以失败告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