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农商圈 5个夹层商场被关停
酒驾“花样百出”
吃了面包 司机被查出酒驾
取保候审期间 男子仍醉驾被查
接到爷爷去世消息 小伙醉驾逆行逃逸
女子为毒资假结婚骗礼金
假房东租房 打工妹被骗24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接到爷爷去世消息 小伙醉驾逆行逃逸

 

N海都记者 郭丽娟

海都讯 昨日凌晨1时50分许,一辆小车在福州五四路王府井百货附近,由北往南方向行驶,司机发现前方有民警设卡查酒驾,立即掉头逆行逃逸,民警发现情况不对劲,驱车追赶。

民警表示,该车掉头逆行后,迅速拐进湖东路,撞上湖东路的执勤岗亭,司机不但没停车,反而加速逃逸,拐进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的停车场。正当司机庆幸地以为甩掉警察时,埋伏在附近的民警突然上前将车上两人一举抓获。

经查,郑某系1993年出生,平潭人,在福州上班,与其一同坐车的朋友也刚刚因醉驾被查处。前天晚上,郑某接到家中母亲的电话,称在老家的爷爷过世,郑某于是叫来朋友一同饮酒,却不料返家途中被民警抓获。考虑到郑某家中情况特殊,目前郑某已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先回家处理家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