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农商圈 5个夹层商场被关停
酒驾“花样百出”
吃了面包 司机被查出酒驾
取保候审期间 男子仍醉驾被查
接到爷爷去世消息 小伙醉驾逆行逃逸
女子为毒资假结婚骗礼金
假房东租房 打工妹被骗24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吃了面包 司机被查出酒驾

 

N海都记着 张硕

海都讯 10月12日晚上,福州台江义洲派出所在尤溪洲大桥附近设卡查酒驾。20时许,一辆小车被拦查,在检查中,民警发现司机口中有酒味,便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酒后驾车,于是民警欲对其进行处罚。

面对检测结果,司机迟某一再声称自己没有喝过酒,只是在下高速公路后吃过面包,随即转身从驾驶位上取出还剩一包的全密封包装的面包递给民警检查。民警拆开外包装当场将面包吃完,三分钟后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显示民警酒精含量已达到酒驾的标准,又过10分钟后,再度测试,显示结果却全归为零。据了解,这种处于密封状态下的面包中的厌氧菌分解在一定时间内可能产生酒精。

在此警方友情提醒司机朋友,开车之前,不要吃这类可能会产生酒精的密封式面包,让体内留有酒精,否则有可能面临酒驾的风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