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健康馆/医美
3上一版  下一版4
 
1>4000? 医学美肤1次>4000次普通皮肤保养
海峡送您一场“医学美肤”盛宴
别再纠结怎么祛斑 免费体验一次 就有答案
快来领你的皮肤检测报告
美胸定制专家征集沸腾女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来领你的皮肤检测报告
仅限3个读者免费体验名额可能是全福州最专业的美国VISIA皮肤检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想要全面专业地护理好自己的皮肤,第一步就应该是彻底了解自己的皮肤。

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对自己皮肤的理解始终处于一种“感性”的状态,比如,我的皮肤比较干、毛孔比较大、容易出油、有点斑……但是到底缺水到什么程度?你的皮肤深层色素分布情况如何?你是否清楚皮肤分成好几个色层?皮肤纹理情况和同龄人比起来处于什么水平?这些数值一般人无法得知。

记者从福州海峡美容医院了解到,针对皮肤问题,首先要做的就是检测,而目前医院内来自美国的皮肤检测仪应该是全福州最专业的皮肤检测设备。

据了解,VISIA皮肤问题检测仪可以一次性检测六大肌肤健康指数,包括可见色斑、毛孔情况、肌肤细纹、肤色均匀度、面部感染度和皮肤基层的紫外斑情况。这些肌肤问题的分析,最终都将以科学的图片对比和量化数据的形式展示,让每一个参加检测的读者能够充分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进行针对性的改善。

即日起,海峡美容医院提供3个读者免费体验名额,只要致电22688888讲述自己的皮肤问题,就会机会获得检测以及皮肤科医生的免费专业治疗意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