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停车麻烦事 一“纸”了之
小区错峰跳舞 少了扰民多了开心
车停小区被刮 门卫要负责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停车麻烦事 一“纸”了之
台江一小区保安在车库门口贴上车主车牌号和门牌号,方便及时解决问题
黄依伯车停在小区,近一个月来频繁被刮
 

N海都记者 苏燕梅

海都讯 车停小区内,移车挪车又找不到人,急得团团转,这样的情形相信不少人都经历过。而在福州台江区宏光苑小区,这些麻烦事都得到了解决。而解决之道,却是一张小小的纸张。

近日,福州刘女士到宏光苑小区找朋友,无意中看到小区一个车库门口的墙上贴着一张告示,写着“保安,请不要找我”,下面跟着一长串的车牌号和门牌号。

记者看到,纸张下方写着一个江先生的名字。这名江先生是小区的一位保安,从下午值班到晚上。

江先生告诉记者,纸张是他写的。因为小区车多位置少,而且小区只有一条通道,小车进去后大多只能退着出来。这种情况下,移车挪车就成了很正常的事。于是,他把小区内停车的车牌号和业主门牌号公示出来,车主要找人挪车,直接按门铃就可以了。同时,其他人把车弄坏了,要赔钱,也可以找到车主。此外,小区车位,有的是固定给一些业主使用的。如果一些业主不知情,把车子停在固定车位上,固定车位的车主也可以找到业主,让他们把车子移开。一名业主坦言,有了纸张后,大家找人都方便了。

这名业主还表示,如果小区业主新买了车,要先到保安这里报个备,保安会把这些信息公布出来,加入共同管理之中。

感谢刘女士提供线索,奖3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