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等一个人咖啡》九把刀再续纯美爱情
观海采风看日出 拍出最美平潭岛
大龄找对象 圈子够大才是关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等一个人咖啡》九把刀再续纯美爱情

 

N海都网记者 唐伟平

海都网讯 本周海都院线为您推荐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改编自九把刀的畅销小说。该片是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之后,九把刀亲自担任监制的爱情三部曲电影第二部,描写的依然是浪漫美好的学生时代的青春爱情故事。

据悉,《等一个人咖啡》制作班底即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原班人马,导演江金霖是《那些年》的执行导演之一,监制还是由九把刀与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共同担任,更有淡出娱乐圈多年的“女神”周慧敏出演咖啡店老板娘,将带给观众不少惊喜。

影片围绕着大学新生思萤在“等一个人”咖啡店打工时的亲身经历而展开,以“等一个人”咖啡店为舞台,用女主角思萤的口叙述,讲述了出现在这里的每一个人深藏心底的爱情故事,去探究另一种追寻爱情的方式——等待。如果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我们的内心重新体验了一把青春的荒唐与叛逆,回味了初恋的甜蜜与苦涩,那么《等一个人咖啡》则会从更深的情感层面上让你体会到爱情的另一种美好。

《等一个人咖啡》一直是内地影迷整个夏天最期待的爱情电影,甚至有等不及的影迷携家人朋友自费去香港、台湾观影。本片10月17日将正式在内地影院上映,为等爱的影迷们演绎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