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等一个人咖啡》九把刀再续纯美爱情
观海采风看日出 拍出最美平潭岛
大龄找对象 圈子够大才是关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龄找对象 圈子够大才是关键
“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打造的“大龄单身男女及离异人士”专场相亲活动两天内集聚了近百位优质男女报名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由高端婚介实体连锁领军企业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每天上百个报名、咨询电话,让众多大龄及离异男女高呼“原来幸福可以很容易”。本周日下午2点半,一场针对福州优质条件的男女而举行的“大龄单身男女及离异人士”专场相亲会再度出击,目前报名活动的单身男女已接近百名。海都网提醒,随着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大龄及离异的单身男女选择范围十分广泛,届时“脱单”大有机会。

将给单身们更大的交际圈

“找对象,重要的就是你接触或介绍的对象要多,这样才能优中选优,挑到最适合你的那一位。”记者从我主良缘张老师手上得到这样一个数据:超过八成的单身男女找对象是通过亲朋好友介绍。“福州有不少优质单身男女,但是难题就是可找对象的圈子太小。尽管大龄男女的条件都不错,甚至很多都很高端,但相亲对象圈子小是制约相亲成功率最大的障碍。而我们举办的专场相亲会,尽可能囊括福州优质的相似条件的对象,这样圈子大了,成功率自然就高了。”张老师对记者说道。

目前“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正竭力囊括榕城高端、优质的单身男女,旨在为所有单身男女提供一个解决婚姻大事的平台。经过精心准备,“大龄单身男女及离异人士”专场相亲活动即将于本周日下午2点半准时开放。主办方之一的我主良缘将从报名者中筛选出优质的单身男女并在本周末集中安排见面,举行“精准派对”,竭力为你找到合适的TA。届时,主办方将为到场的男女们精心安排各种互动配对,同时现场还有专业的红娘为单身男女搭桥牵线。

近百名已报名人员条件优质

目前已成功报名的百位单身男女,他们主要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员、电力、金融系统、自主创业等行业。“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推出的“优秀单身精确派对”,将优先为这些单身人士牵线搭桥。

需要强调的是,本场活动只针对单身男女本人亲自参加,报名的单身男女年龄将限制在1985年前出生,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抢先获得“大龄单身男女及离异人士”的入场门票,那就赶紧致电活动热线报名吧。当天只有报名成功者才能入场。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0月19日(周日)下午2点半

报名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您登记报名;2.加QQ783520836或编辑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3305904867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更多详情请咨询报名电话或登录海都网查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