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变电箱换彩装 福州街头“文艺范”
肯德基WiFi限时“手机控”好忧伤
厦大嘉庚学院痴情女生 在去世男友微博下留言一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肯德基WiFi限时“手机控”好忧伤
福州多家肯德基门店,用餐高峰期,WiFi只能连接半小时,超时自动断网
 

N海都网记者 陈超 实习生 张燕

海都网 讯如今,为招揽顾客,不少餐厅、商场,甚至是加油站,都提供免费WiFi。可最近,肯德基的WiFi却开始限时了,高峰期只能连接半小时,超时就自动断开。一些网友在微博上抱怨,自己是“手机控”,肯德基WiFi限时有点不近人情,打算“转投”其他快餐厅。

用餐高峰限半小时 其余时段限一小时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多家肯德基门店。在五一北路肯德基先施店,记者在店门口就看到了WiFi限时上网提示:11:00—14:00、17:00—20:00,限时30分钟,其余时段限时60分钟。

按照店内提示,记者用手机登录指定网站,获取连接店内免费WiFi的验证码。下午1点45分,记者连上肯德基的免费无线WiFi,30分钟后,自动断网,记者用手机刷新网页,提示无法登录服务器。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五四路的肯德基门店,店员陈小姐说,店里的WiFi分忙时、闲时两个时段,限时30分钟的情况也不是绝对的,断网主要是根据网络信号强弱而定。

上网不能尽兴 顾客不太满意

在微博上,一些身为“手机控”的网友,对肯德基WiFi限时多有抱怨。

昨日,记者也在肯德基餐厅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用餐的顾客,多名顾客都对WiFi限时不太满意。

顾客王先生认为,肯德基WiFi限时有点“画蛇添足”,“餐厅内有免费WiFi,原本就是为了吸引人气,如今限时30分钟,顾客上网不尽兴,肯德基也出力不讨好。”

不过,也有顾客对肯德基的做法表示理解,“经常看到有人抱个笔记本电脑,连上免费WiFi,一坐就是大半天。用餐高峰时段占着位置,确实不利于店家做生意。”

肯德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福州大部分肯德基餐厅,从今年6月开始提供免费WiFi,WiFi限时是出于多因素考虑。该工作人员表示,对WiFi限时并非肯德基一家,其他连锁快餐店也有类似做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