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SOHO主角,全民热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SOHO主角,全民热捧!
10月18日,三盛·CITY45~1420m极智SOHO盛耀开盘
三盛·CITY商业街效果图
三盛·CITY大黄鸭展全城关注
三盛·CITY大黄鸭展全城关注
 

引言:随着央行松贷政策的实施,福州楼市再度活跃。时值楼市“银十”,SOHO产品扎堆入市,各大开发商的“抢客”动作也此起彼伏。然而,三盛·CITY的极智SOHO却自成一股强劲的“主角风潮”,不到一个月认筹量攀升,备受全城追捧,成为福州SOHO耀眼的明星。

主角风潮来袭

极智SOHO到底有多“热”?

三盛·CITY有多“热”?极智SOHO有多“热”?回顾三盛·CITY的成名之路,便可见一斑。

5月18日,三盛·CITY在海交会上首次亮相,因其特色主题式商业而吸引5万市民争睹风采。此后,三盛·CITY如巨星一般活跃,数度亮相皆引发全城瞩目。尤其是9月6日的三盛·CITY实地水域接待中心开放盛典,迎来近万客流,掀起预约狂潮,其火爆盛况在南江滨实属罕见。在近期的国庆假期,三盛·CITY更是携手大黄鸭与数十万人一同打造了一场国庆狂欢嘉年华……

持续聚焦着全城目光,三盛·CITY滨江商业综合体的明星气质愈发彰显,而在这“荣光”背后又有怎样的实力支撑及何种的深层原因?

极智SOHO缘何受热捧成为耀眼“主角”?

靠的是地段:一线滨江商务价值复合区

地段是第一要素,三盛·CITY受到如此追捧,很大原因就在于此。三盛·CITY正是抢占了福州极其珍稀之地段——一线南江滨,不仅接驳福州老城区,还是政府主城规划“东扩南进”的必经之地。其与海峡金融街隔江对望,

汇聚大量的国际金融资本以及商务精英,为三盛·CITY带来庞大的高端消费群。同时,北侧的师大文教区,又保证了人才输送。而东部则依靠福州政务中心,使得企业或个人在单位时间内的办事可达性大幅提升。

靠的是配套:比肩国际的主题式商业体

将极智SOHO的价值再度拔高一尺的,毫无疑问就是三盛·CITY的主题大商业、五星级酒店等配套设施。作为宜商宜居的产品,SOHO的配套设施若不完备,价值就无从谈起。三盛·CITY打造福州首个主题式商业综合体,涵盖白金五星级酒店、极智SOHO集群、主题式商业街区、瞰江商务公园、滨江亲子乐园等

高端业态,以最新一代的主题式商业复合街区会聚福州数百万消费人潮,为极智SOHO带来源源不断的商务机遇。

据悉,三盛地产将斥巨资建设酒店,引进世界知名五星级酒店。建成之后,不仅作为极智SOHO服务配套产业,更进一步提升SOHO集群的整体形象。

靠的是产品:瞰江4.5米层高百变空间

地段好,配套佳,这是SOHO产品成为主角的前提。而产品是否经得起市场考验,则是其硬性条件。从极智SO⁃HO在市场的热捧程度来看,这点已无需多言。“一线滨江”、“商务价值复合区”、“4.5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这些标签烙在极智SOHO上,无不成为其耀眼的亮点。

此外,极智SOHO的另一大亮点亦不容小觑——智慧商

务解决方案。据悉,极智SOHO融合了公共商务空间、智能化系统、智慧商务管家三大系统,不仅将智能系统全面覆盖于SOHO集群,且由一级物业管家伯恩物业提供商务、生活配套服务。公共商务空间更是极致创新之举,据悉,三盛·CITY斥重金将整层空间打造成共享平台,设置多功能公共会议室、移动商务体验中心、公共健身中心等配套设施。

靠的是潜力:升值潜力可期,投资价值凸显

大福州版图下,三盛·CITY所处的南江滨将成为未来都市中心,三盛·CITY潜力无限。同时,作为福州首个主题式商业综合体,三盛·CITY又承载着南江滨区域腾飞的使命,带动南江滨商圈的繁荣。伴随着区域大量人口导入,配套日趋完善,极智SOHO的投资价值已然凸显。

而众多投资者纷纷摩拳擦掌,欲抢占先机,集多重

优势的极智SOHO成为“投资主角”亦在意料之中。已成功认筹的陈先生表示,“投资不动产,不仅是打‘资产保卫战’,更要增值生钱!我投资极智SOHO,除了看中它的滨江地段和增值潜力,很大原因还在于三盛·CITY的主题式商业,SOHO楼下就是商业中心,人潮就是钱潮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