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0万人民币在世界各国能买什么房子?
69~95㎡全明通透刚需户型一览
水上移动别墅——“新大陆壹号”游艇探秘
改善型购房好时机 花小钱可享大三房
福晟国际中心月租最高170元/㎡ 全城仅供50席
十月的逆袭 “无限”的福州楼市“银十”终成真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月的逆袭 “无限”的福州楼市“银十”终成真金

 

N海都记者 庄少虹海都房网 江珊

经历了传说中的“镀金”9月,福州楼市终于咸鱼翻身,把传统“银十”的国庆假期,变成了“999足金”周,各大楼盘可谓是一扫前几月的颓势,在国庆七天实现华丽的逆转。据CRIC克而瑞福州机构数据显示,国庆期间,福州市区以及闽侯板块认购量对比日常周认购翻了3~4倍,有的甚至达到5倍之多!

脱去了限购限贷的外衣,福州楼市进入“无限时代”。虽然有些开发商在国庆前放出了“一旦放松房贷就准备涨价”的豪言壮语,但顶不住市场销售压力,涨价也是“雷声大雨点小”,部分楼盘甚至还加大了优惠力度来促进成交量。

有了“黄金周”打底,年末“急于求成”的开发商PK理性观望的购房者,谁将更胜一筹?预知结果,登录海都房网“独家专题”看国庆各板块热盘有多火。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