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月游 新鲜不断市、优惠不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0月游 新鲜不断市、优惠不停

 

N海都记者 林舒帆

虽说“十一”黄金周刚过,但旅游市场热度不减,10月韩国游线路升级,推出直升机体验,游客可以乘坐韩国KBS采访专用的直升机,在高空俯瞰首尔灵动的美景;10月下旬也正式进入澳洲旅游旺季,对于喜欢潜水的游客来说,这个时候正是前往澳洲的最佳旅游季,而当下旅行社针对喜欢潜水的游客更推出了“外堡礁”游,游客可在距离海岸较远的珊瑚礁群,在水质更为清澈的海里,观赏到更多的鱼和珊瑚。此外10月份对于喜欢玩“刺激”的年轻人来说,更可以不用出远门,就可以参与到万圣节狂欢中,贵安欢乐世界将在10月18日至11月9日推出首届摩登万圣节,将打造福州游乐行业规模最大的万圣狂欢活动,游客可在园区体验各种欢乐刺激。

韩国线升级推直升机体验

来自韩国旅游发展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超过1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11.8万)增加35%。而记者也从春秋旅行社、康泰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十一”福州往韩国旅游的人数明显上升,已与热点旅游地泰国的人数基本持平。虽说韩国包机游在福州已推出4年,但其热力不减,从去年5月开始,福州往韩国旅游的人数持续增长。福州多家旅行社相关的出游数据显示,往韩国游人数或将超泰国游人数,韩国或将成为泰国之后,又一个热点的出境目的地。

当下韩国线产品丰富,有首尔一地游、济州一地游、首尔+济州游、首尔+江原大世界、首尔+江原大世界+济州,同时根据旅游目的地、游玩天数、线路品质,价格也有较大区别,常规线最低1980元起,品质线最低3780元起。在线路设计上,记者还从春秋旅行社了解到,春秋旅游在10月份独家推出首尔直升机体验游项目,将带游客在首尔乘坐韩国KBS采访专用的直升机,让游客有机会在高空俯瞰首尔灵动的美景。此外,在行程安排上,从10月开始,加入新的旅游点——江原大世界。据介绍,江原大世界建在江原道东南部山区,是韩国最大规模的高原旅游度假村,内有主题公园、滑雪场、高尔夫球场、娱乐场等互动设施。

澳洲游进入旺季11月份价格优

每年的10月下旬至次年3月,是澳大利亚旅游旺季。澳大利亚位于南半球,所以与我们中国的季节正好相反,当国内开始渐冷时,澳大利亚仍保持温暖舒适。日前,澳大利亚北昆士兰旅游局在福州向旅游同行推介了澳大利亚旅游产品。旅游局代表对澳洲旅游度假产品进行了详细的推介,包括历史、文化、美食佳酿、艺术以及优美的自然风景。

康辉旅行社出境部相关负责人表示,11月至次年3月的澳洲正值夏季,气候温暖,适合旅游度假,成为近期出境游热点之一。最近咨询预订澳洲方向线路的福州市民开始逐渐增多,当下从福州出发11月份前往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线路预订火爆,11月份澳洲旅游价格处于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相对于12月圣诞节及春节优惠达到15%。当下康辉旅行社针对澳大利亚旅游产品推出了多重组合线,有澳大利亚大堡礁8日游,澳大利亚、新西兰北岛10日游,澳大利亚、大洋路、新西兰北岛11日游,澳大利亚大堡礁(绿岛)新西南北岛深度14日游等等线路。而据介绍,今年澳洲线在游玩景点上也进行了升级,原来游览大堡礁只安排在离海岸45分钟船程的内堡礁,11月份后景点将升级至船程2小时的外堡礁游。

据康泰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澳大利亚大堡礁被誉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大堡礁有内堡礁和外堡礁之分,我们熟知的绿岛属于内堡礁,绿岛和诺曼外堡礁被称为绝代双礁,要真正领略大堡礁壮观的自然生态环境,首选外堡礁。外堡礁是距离海岸较远的珊瑚礁群,由于面临海沟,海水较深,水质最为清澈,鱼和珊瑚的种类也最多。

万圣狂欢低价门票来袭

国庆长假过后你是不是还无心上班,想寻找点新鲜玩法?今年不用出远门,在福州就可以探秘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体验其带来的刺激享受。据贵安欢乐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欢乐世界将在10月18日推出首届摩登万圣节,活动将持续至11月9日,历时20多天,将打造成福州游乐行业规模最大的万圣狂欢活动,游客可在园区体验“暗夜幽灵们”带来的各种欢乐刺激,同时也可以享受到超低折扣的门票。

据介绍,活动期间,游客除了体验欢乐世界的各种娱乐项目外,还可感受到万圣节的另类刺激。景区线上活动“我画你猜”已经开始,即日起至10月17日,贵安欢乐世界公众号每日定时发布一款图片,第一时间猜出并回复谜底,即有机会获取门票。同时,贵安欢乐世界也推出了各类超值优惠回馈广大粉丝:活动期间推Coser大福利,每天夜场18:00—22:00的前50名符合万圣装扮的Coser,经现场确认即可免票入园;即日起,只要关注贵安欢乐世界官方微博或官方微信并转发相关活动内容,即可享受活动期间日场周一至周五120元/人,日场周六、周日140元/人,夜场60元,大学生可享全日票特价100元,10月17日前登录同程网等电商平台预购活动期间的夜场票,只要48元。

此外,据介绍,为方便游客,贵安欢乐世界还在活动期间加密了往返的班车,往贵安方向最晚一班为18:00,从贵安欢乐世界返回福州市区最晚一班延长至22:00。同时增设了从大学城师大、福大前往贵安欢乐世界的专线大巴,该车次从贵安欢乐世界返回大学城师大、福大的最后一班时间为21: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