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自行拓印车架号 市民上牌被拒
外地车无“绿标”将被罚
重垢油烟机 师傅轻松洗
莆基层医疗机构报销可达90%
灭杀白蚁 U我有绝招
本周晴天继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灭杀白蚁 U我有绝招

 

海都讯 世界五大害虫之一,每年造成房屋损失在几十亿元人民币以上,俗名“无牙老虎”的白蚁在夏季繁殖期之后,迎来了秋季的“落地生根”,在一些房屋中筑巢,破坏房屋。

家住莆田城厢区的李奶奶昨日反映说,这段时间经常会在门缝、地板看到白蚁在活动,早上也会扫出很多虫子翅膀,用上杀虫剂之后,情况也不见好转,家里很多木制家具都出现了孔洞。

U我的灭白蚁专家陈师傅经过一番详细检查,发现多处白蚁活动的痕迹,尤其是在李奶奶家的房门门框上,找出了一大片白蚁,密密麻麻,让人头皮发麻。

陈师傅用强效灭蚁粉剂和除虫饵剂,对李奶奶家的白蚁进行彻底查杀。陈师傅说,白蚁灭杀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用杀虫剂不仅不能灭杀白蚁,还容易导致白蚁转巢,更难灭杀。家中准备装修的市民尤其要注意,在装修前和装修过程中,最好提前做好白蚁预防处理工作。

U我旗下有专业的灭虫除害专家,掌握一整套的防治方法,为您轻松解决蚁患。如果您受到蟑螂、老鼠、蚊子、苍蝇等的骚扰,欢迎拨95060预约四害防治服务。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