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自行拓印车架号 市民上牌被拒
外地车无“绿标”将被罚
重垢油烟机 师傅轻松洗
莆基层医疗机构报销可达90%
灭杀白蚁 U我有绝招
本周晴天继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垢油烟机 师傅轻松洗

 

海都讯“我要预约油烟机清洗。”昨日,莆田荔城区的郑女士打进95060求助说,自己平时也很注意油烟机卫生,可是最近发现油烟机会滴油,才知道机子内侧累积了很多油,可每次面对油腻的抽油烟机,她丝毫提不起清洗的干劲。

U我的刘师傅上门后,郑女士指着油烟机说,黄色的油渍结成块黏在机子叶轮上,内部更是累积了不少油。只见刘师傅试机后切断电源,在油烟机下方铺上防水薄膜。“这样能防止清洗油污污染周边环境。”刘师傅一边说着,一边拆下油烟机的过滤网、排烟道的装饰罩和挡风板,取出叶轮和过滤网一起放进专业的洗涤剂里浸泡清洗。

在浸泡的同时,林师傅拿出高温高压清洗机,对机体外壳、装饰罩等表面部件进行清洗。郑女士说,专业的工具洗得干净又让人放心。

U我提醒您:油烟机内部沉积大量油污,遇热挥发容易产生焦油等致癌物质,被人体吸收后,极易引发一些病症。U我推出的油烟机清洗服务,专业为您清洗油烟机,快拨95060预约吧!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