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司机屡被打 人身安全难保障
被关停加气站 月底恢复售气
塑料垃圾 藏身绿化带
“载着”婆婆去支教
莆田港入选首批 进境粮食指定口岸名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城大道莆田二中段
塑料垃圾 藏身绿化带

绿化带上堆满塑料垃圾
 

N见习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记者 马俊杰 文/图

海都讯“这么多塑料垃圾竟然偷倒在绿化带上。”昨日,莆田读者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市区荔城北大道莆田二中附近的绿化带上堆放了不少塑料垃圾,不仅破坏绿化带,且污染环境。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荔城北大道莆田二中附近,经过一番寻找,才发现市民所说的塑料垃圾。记者注意到,塑料垃圾被弃点离辅道有十几米远,在树枝的遮掩下显得很“隐蔽”,但被弃的垃圾却不少,带状的塑料垃圾密密麻麻地堆放在绿化带上,被压的绿化带已出现一些枯黄。市民黄先生说,塑料垃圾偷偷倒在这里很不道德,偷倒者故意将垃圾放得比较隐蔽,工人不易发现,清理也困难。

【记者连线】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龙桥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清洁工人前往处理,并对该区域加强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