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慢读/闲书·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CBA福建队躲过魔鬼赛程
国足也有梦幻开局 2比1战胜巴拉圭郑智武磊破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足也有梦幻开局 2比1战胜巴拉圭郑智武磊破门

武磊用空翻动作庆祝进球
 

N新体

海都讯 昨晚,中国国家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以2比1战胜南美传统强队巴拉圭队。比赛中,国足进入状态较快,能保住胜果,除了郑智和武磊在上半时的闪电进球,也和门将王大雷各种神奇扑救有关。

国足当前世界排名第97位,巴拉圭为第60位。双方历史上曾有过两次交锋,1996年中国队在北京以0比2负于巴拉圭,2010年国足在南京以1比1战平对手。目前巴拉圭以名将圣克鲁斯领衔,阵容整体明显年轻化,在10月10日的热身赛上,巴拉圭曾以0比2负于韩国。昨晚的比赛中,国足在上半场跑动积极,第9分钟孙可赢得点球,时隔7个月后重返国家队的郑智操刀命中;第18分钟,武磊垫射破门,上半场国足以2比0领先。下半场巴拉圭连换多人给国足施加了巨大压力,王大雷多次做出精彩扑救,第82分钟奥尔蒂戈萨为巴拉圭扳回一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