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国际·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隐身40天 金正恩持手杖露面
为骗拆迁房 儿子让母亲与死者假结婚
中山大学研发病毒 可杀灭多种癌细胞
男子为博朋友开心 灌醉女友邀4友“分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为博朋友开心 灌醉女友邀4友“分享”

 

N新快报

为博朋友开心,一男子竟设计将女友灌醉,然后与4名朋友对女友进行轮奸。近日,广州市白云区检察院以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周某等5人批捕。

记者从检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周某和被害女子滕某原本是一对恋人。岂料周某竟然在朋友的怂恿下起了坏心思,为寻求刺激、博取朋友开心,设计将滕某灌醉后,与多人共同轮奸滕某,致使滕某身心遭到严重摧残。

据查,2014年6月20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周某与楚某、吴某、陈某、尹某一起喝酒时,主动提出约其女朋友滕某出来喝酒,图谋灌醉滕某后轮流与滕发生性关系。

众人经合谋达成一致后,轮番敬酒,直到被害人喝醉,意识迷糊。几人将被害人抬至周某位于白云区联边村某工厂宿舍,趁被害人被灌醉无力反抗之机,将被害人轮奸。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