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上被踩一脚 打断对方两颗牙
救下大型犬男子帮狗寻主人
鼓楼北院巷 有人偷倒垃圾
行贿多名监狱干部获刑
果子狸偷吃罐头被套
福清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 报销3万多娱乐消费被处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上被踩一脚 打断对方两颗牙
事发7月4日开往马尾的73路公交车上,事后打人男子逃跑,昨日落网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远洋综

海都讯 男子在公交车上被人踩了一脚,竟然挥拳将对方的两颗牙打断。福州晋安区远洋派出所民警经过3个多月的侦查,昨天将该男子抓获。

远洋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7月4日晚上8点半左右,他们接到多名乘客报警称,一辆开往马尾方向的73路公交车行驶到福马路远洋公交车站附近时,车上两名男子突然发生争执和打斗。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车上一名吴姓男子满嘴是血。而据其他乘客介绍,打人男子行凶后见有人报警,便匆匆下车溜了。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两颗牙被打断,经鉴定伤势为轻伤。

民警调取公交车及事发路段周边的监控视频,发现行凶男子操外地口音,却没有带行李,判断是外来务工人员,沿马尾方向逃跑。民警沿线追踪,昨日在马尾区一家建筑工地发现行凶男子,将其抓获。

这时,36岁的四川籍男子贺某才知道,自己将人两颗牙齿打断。贺某说,自己脾气比较暴躁,事发当晚他乘车返回马尾,当时车上乘客比较多,车厢内比较拥挤,由于车身摇晃,吴某无意中踩了贺某一脚,他便暴跳如雷,不停辱骂吴某,双方因此发生争执,他猛挥一拳,吴某顿时满嘴是血,他见状立即下车逃走。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的审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