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意签超百亿美元协议
韩朝板门店 军事会谈 分歧较大无果而终
嗨,你好啊!
澳总理想“抱摔”普京 俄回应:普京是柔道高手
美本土现第二例埃博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朝板门店 军事会谈 分歧较大无果而终

 

N据新华社电

韩国国防部15日说,应朝鲜方面要求,韩朝军方相关负责人当天在板门店进行了非公开接触,但由于双方分歧较大,会谈没有取得任何成果,且双方未能确定下一次会谈的日期。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在当天下午说,韩国国防部国防政策室室长柳济升和朝鲜国防委员会侦查总局局长金英哲分别率团出席。

金珉奭说,会谈中朝方提出禁止韩军军舰越过朝方划定的海上分界线、终止民间团体的散发传单行为、终止包括韩国媒体在内的对朝诽谤中伤等要求,但韩方一一驳回了这些要求。他说,韩方明确告知朝方,朝方应遵守半岛西部海域的“北方界线”,此外,韩国政府无权干涉言论自由和民间团体的放飞气球行为。

这是韩朝近7年来首次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