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险无责方 可直接获保险赔偿
舅舅还不起 钱外甥成“老赖”
吸毒致幻杀毒友 民警搜山抓获逃犯
缴纳交通违章罚款 罚单上违章地点“移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缴纳交通违章罚款 罚单上违章地点“移位”

 

N见习记者 夏雨晴

海都讯“现场罚单和银行缴款单上的违章地址不一致,那罚单是否有效?”昨日,福州市民陈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他在缴纳交通违章罚款时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两个单子的单号等信息都一致,但是银行缴款单上的违章地址却错了。

陈先生表示,国庆前,他因为在交通路和八一七中路骑摩托车并逆行,被交巡警当场开了罚单,两项违章加起来一共要缴纳250元罚款。然而前几天,他去指定银行缴纳罚款时发现,银行的单子上写着他违章的地点是“八一七南路南江滨大道至下杭路段”,和现场罚单的地点不一致。但因单号和其他信息均无误,陈先生便缴纳了罚款。“我不知道这样的罚单是不是有效?我会不会白白缴了罚款?”陈先生说。

昨日,记者将陈先生的情况向该辖区派出所的民警进行了反映,民警表示,单号一致的话肯定是同一张罚单,可能是在录入信息的时候出现错误。“具体的信息以现场开具的罚单为准,如果市民有异议的话,可以到交巡警大队进行行政复议”。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