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平潭人海边捡到陨石 希望交有关机构收藏
偷人家电脑 还想泡人家前女友
闽K05737依维柯 冒黑烟行驶
北霾南袭 福建师大监测点偶现轻度污染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贼儿真大胆
偷人家电脑 还想泡人家前女友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对湖综

海都讯 小贼入室盗窃他人电脑和手机,还用对方的电脑上网,联系上失窃者的前女友,并在QQ上调戏,最后被抓了。

9月10日晚,林某在福州仓山首山路暂住处,被人盗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部手机,林某随后报了警。

9月中旬,林某接到前女友电话,说他给她QQ发信息,和她说了很多莫明其妙的话。林某突然想起电脑失窃的事,觉得是有人利用自己被盗电脑里QQ账号自动登录的功能,和前女友聊天。林某让前女友继续和QQ上的“他”保持联系,争取把对方抓住。

前女友得知情况后,就数次与QQ上另一端的男子(即嫌疑人林某平)进行语音聊天。近几日,林某平还约了林某的前女友出来见面。见时机成熟,前女友就和林某平约定13日晚在首山路一餐厅内见面,林某立即联系了经办民警。随后,30岁的贵州籍男子林某平没能等到美女出现,却被预伏守候的民警逮个正着。

林某平承认,盗窃了电脑和手机后,发现林某电脑的QQ联系人里有个女生长得很漂亮,于是就想找她聊天,他本准备聊一次后就把电脑卖掉,但没想不到一发不可收拾,逐渐对女子产生好感,想约她出来见面以进一步“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