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健康/医美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秋季美肤 空瓶美人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秋季美肤 空瓶美人计
空瓶换肤全城公益启动美丽夺人就是如此简单
 

N海都记者 林宝珍

为什么同龄的她眼角还弹性十足你却

已经初现皱纹?为什么同样怀孕激素异常,她脸上的斑点很快就奇迹般地消失了?为什么同样去海边度假,你晒黑了而她却美丽如初呢?问秘诀?

她可能会说,靠保养!但是,她不会告诉你真正的秘密——专业医学美容。

日前,记者走访了专业医美机构了解到,女性朋友最热衷的祛斑和美白都不会是一个一蹴而就的过程,用护肤品几乎很难达到,而医学美容借助科学的理念和先进仪器,可直抵皮肤深浅各层次,从而达到祛斑、美白、补水全方位治疗,重现年轻肌肤活力。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让广大爱美女性了解什么是医学美肤,海峡美容医院近期推出“空瓶换肤·美丽焕颜”的活动,凡持用过的化妆品、护肤品空瓶前往该院,就可兑换价值1800元的大礼包。

秋季皮肤特别敏感,暗黄又带斑,痘痘刚好又见无数凹坑……好皮肤要懂得保养!专业医学美肤来帮你

秋季祛斑美白正当时靠护肤品?很难达到理想效果

刚刚经过一个夏季的紫外线摧残,在正式进入冬季之前,正是修复皮肤最重要的时刻。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杨禅中介绍,不少女性入秋开始美白,觉得用过一段时间产品之后也确实变白了,有两种可能,一是使用医学美肤的仪器,通过刺激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调节新陈代谢功能,加强补水和胶原蛋白的补充,经过两周左右的保养,就恢复原有的好肤色;二是使用了美白产品,但是正规的美白护肤品效果需要慢慢显现,且价格昂贵。更令人忧心的是,很多不太正规的美白护肤品为了突出效果,往往添加氯化汞和碘化汞,而且含量越高效果越好。如果你用到了“效果非常好”的美白面膜或者美白霜,说不定铅汞就严重超标了。

但杨医生表示,与美肤产品不同的是,有着科学原理的医学美容效果更快也更安全。比如海峡美容医院,目前采取的深层祛斑+修复巩固+美白紧致三部曲——首先用世界顶尖的帕洛玛时光机+C6祛斑激光联合治疗,全方位彻底祛除皮肤深浅层次的各类色斑;接着再通过超声修复及左旋C抗氧化治疗,对皮肤进行修复巩固,防止色斑再生;末期配合果酸自然雪肤以及深蓝射频激发自体胶原再生,美白紧致,彻底提升肤质,改善肤质,重现年轻肌肤活力。

时光逆转皱纹不见看医学美容如何延缓衰老

老化,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其中胶原蛋白在25岁以后就每年以5%的速度流失。皮肤的表皮层和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流失会造成细纹和松弛。让脸部重回年轻关键是:hold住SMAS筋膜层的胶原蛋白!

杨禅中表示,目前抗衰老的最好方式,一个是光学美肤,还有就是注射微整形。目前海峡美容医院光学美肤采用的是国际先进的超级点阵激光帕洛玛、C6点阵美肤针对诸如眼袋、法令纹、嘴角纹、双下巴以及额头、眼睛、嘴唇、面部四周的皱纹等,紧致皮肤之后再配合深蓝射频、CHK深层补水系统,有效改善全身皮肤粗糙、暗沉、松弛及色斑,达到肤质细腻、紧致、光滑、水润的功效。

“这些都是依据皮肤新陈代谢原理,用先进仪器作用于皮肤表层及肌底层,促进皮肤紧致,斑点淡化,促进胶原蛋白再生,自然就年轻了好几岁。所以说,瓶瓶罐罐抹出来的效果,绝对无法与医学美肤相媲美。”杨医生表示。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推出“空瓶换肤·美丽焕颜”活动——

全城征集1万个化妆品空瓶一个空瓶可兑换1800礼包

涂抹了一堆瓶瓶罐罐,皮肤问题依旧存在?为何不来尝试一下专业的医学美肤,感受一下立竿见影的效果?

记者从福州海峡美容医院了解到,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医学美肤与普通生活美容的不同,该院近期推出“空瓶换肤·美丽焕颜”的活动。即日起,凡持用过的化妆品、护肤品空瓶前往位于西二环路上的海峡美容医院,即可兑换一份价值1800元的美肤大礼包,大礼包包括价值800元的美国VISIA深度皮肤检测1次,以及价值1000元的美肤现金券(折后抵)等。

活动期间,海峡美容医院还将推出祛斑美白、祛痘除印、超声减脂、祛红嫩肤、妊娠纹专项修复、抗衰老逆转时光等6大医学美肤优惠套组。

想了解医学美肤到底有何玄机奥妙吗?想正式告别“黄脸婆”,不当“黑麻子”,拒绝“月球仙子”吗?快快找出家里的空化妆瓶,拨打0591-22688888咨询、预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