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晓松再当监制
崔健当导演毛阿敏跑龙套
柴静加盟山西卫视?卫视辟谣:没听说
电影翻拍3D回炉捞金难
冯绍峰摘探花
赵薇演《港囧》未定
《大河之舞》将来榕
张雨绮演星爷新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晓松再当监制

高晓松在京吆喝影片
 

海都讯 在监制电影《同桌的你》之后,高晓松玩上瘾,再监制电影《北回归线》。据悉,该片与《心花路放》同出自一个投资方。

高晓松透露:“《北回归线》跟《心花路放》都是在云南拍的,但《北回归线》讲的不是一夜情,而是质朴美好的东西。”此次在电影《北回归线》中李治廷一改《一夜惊喜》中经典的暖男形象,故事走向从北京到云南,他也从风流倜傥的都市型男急速转变为呆萌囧男。影片中为了拯救自己的女友觅觅(吴昕饰),李治廷饰演的李明需要在360小时内俘获阿细族女汉子阿隆(黄龄饰)的芳心,以完成一项神秘的任务。高晓松大赞李治廷演技,并对比“四十亿帝”黄渤,嘲讽李治廷如果长得再难看点还能成大器,“因为我从小就对长这么帅的男生很恨,态度就是五个字,讨厌恶心呸。”另外,监制高晓松还为电影《北回归线》量身打造主题曲《九月鹰飞》。 (于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