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晓松再当监制
崔健当导演毛阿敏跑龙套
柴静加盟山西卫视?卫视辟谣:没听说
电影翻拍3D回炉捞金难
冯绍峰摘探花
赵薇演《港囧》未定
《大河之舞》将来榕
张雨绮演星爷新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冯绍峰摘探花

 

海都讯 昨日出炉的中国男女演员票房号召力综合榜,冯绍峰紧随黄金组合黄渤和徐峥之后,占据探花位置。他可以说是此次最具号召力榜单中最特别的选手。业内人士分析,冯绍峰的票房成功,并没有商业影片的加持,反而他在选片上还会选中文艺片这种可能会叫好不叫座的类型。今年由他主演的《黄金时代》就是典型。

冯绍峰以电视剧一炮而红,进军银幕则是近几年的事。进军影坛后,他与徐克、许鞍华、让·雅克·阿诺等多位知名导演合作,他本人却似乎对于作品的成色更加上心。近日他在出席《狼图腾》发布会时,便信心十足地向观众推荐了影片:“我在配音的时候看到一些片花,觉得非常震撼,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对于《黄金时代》票房,冯绍峰坦然道:“我还是非常自豪,如果再有这样的片子还是会不计片酬出演。”(新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