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康熙来了》停播?
柯震东不用勒戒
40岁周迅演19岁“九儿”
《密道追踪》定档
可推荐药物 但不涉及品牌
伊能静身兼三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熙来了》停播?
制作方称谣言又传蔡康永转战内地
《康熙来了》推出十年了
 

N综合

海都讯 昨天,娱乐圈爆料人“扒皮王”在微博中爆料称,《康熙来了》的主持人蔡康永将离开《康熙来了》,转战内地市场!不仅如此,与《康熙来了》建立10年感情的蔡康永也被踢爆双方并无合约,多年来的坚持一方面是因为与好友小S对节目有感情,另一方则是自己还未找到下家。据称,蔡康永将前往内地加盟视频网站的综艺节目,疑似找到了“下一站”。

10年遇瓶颈

《康熙来了》走红了近10年,是台湾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电视台综艺节目。但从近年的收视率来看,《康熙来了》早已不及全盛时期,小S的每一次怀孕产假,都会让节目收视产生不小的波动,而内地综艺节目在台湾的崛起,也让这个老牌节目大受重创。在2014年最新一份综艺节目排行榜上,《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均成为台湾观众喜爱的综艺节目,而《康熙来了》排在第5位。

蔡康永身兼多职

蔡康永除却主持人身份外,还是作家、设计师、电影编剧、策划、大学讲师、杂志总编辑、电台创意总监等,甚至包括艺人经纪,身兼数职的他总有些分身无术的感觉,2010年还称宣布自己要退出娱乐圈。2013年蔡康永还表示自己的职业规划将转型,于是大家很担心这个节目会因此而停掉。而蔡康则很坦然,表示自己曾与小S讨论过此事。“如果有一个小孩子从11岁开始看这个节目,他已经长成20岁了,我们每天都出现在他的面前,我跟小S想到这件事情都觉得非常的恐怖。”

当事人回应不一

《康熙来了》疑似停播的消息在网上掀起了波澜,随后,蔡康永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放上了一张与小S在节目中的照片,并配上十分简短的英文“Allthosemoments(所有这些记忆中的时光)”,没有过多的言语。在这张照片中,小S深情凝望着身旁的蔡康永,没有搞笑的表情,只是认真地看着,而蔡康永配上“记忆中的时光”的文字,令人遐想。

不过,制作方中天电视台发言人黄俊仁则否认传言:“子虚乌有,没有这回事!”追问他是否真的24日后节目停播,黄俊仁回应:“没有的事,你这样问,我也不知如何回答你。”该节目公关蓝怡雯也说:“完全没听说,今天还是照样进棚录影!”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