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核战车再熄火
欧预赛真难打四星德国小组第四
想绝杀找C罗
遥控飞机引发群殴
国青明晚与卡塔尔争四强
佩兰 不在乎吃食堂剩菜
巴西世界杯球场改为监狱?
内马尔 最年轻的“大四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青明晚与卡塔尔争四强

 

N新民

海都讯 在缅甸进行的19岁以下足球亚青赛前天结束小组比赛,中国国青队八强赛对手也水落石出,那就是卡塔尔国青队,双方本周五晚上将为本届比赛四强席位以及明年国际足联20岁以下世青赛入场券而战。中国国青前天结束小组赛,名列C组第二。而D组最后一轮比赛前天进行,卡塔尔国青在2比0战胜阿曼后力压同组的朝鲜、伊拉克,锁定小组第一,成为中国国青八强赛对手。

这支卡塔尔国青队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适龄球队,卡塔尔足协对这支球队极其重视,出钱将一些有天赋的苗子送到欧洲深造。参加本届亚青赛的卡塔尔队包括12名海归。国青这次也有13名海归助阵,与卡塔尔之战将是双方海归球员的大比拼。

就两队在亚青赛的交锋史来看,国青队胜多负少,最近3次交手更是全部取胜。然而这支卡塔尔国青队极具韧性,首场比赛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逆转朝鲜队,最后一轮对阿曼队的比赛也是在僵持近60分钟后,在短短7分钟内连入两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