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周日,大黄鸭召开福州轮滑大派对
一连敲开12户门 见到屋主就掉头走
推销员丢下保健品跑了
大树歪斜 无人“扶”一把
躺车下修车被追尾
要兼顾游戏女友 只好频频偷舍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躺车下修车被追尾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赵诚斌 经攀

海都讯 昨日上午7点多,205国道南平建瓯往南雅方向,一名男子躺在车底修车,被后面的大货车撞上来,将车推动后,前轮压住修车男子的双脚。

建瓯消防队员赶到时,只见在路上停着一辆大货车,旁边斜停着一辆满载粮食的货车。被压在车底的男子,一只脚掌被车轮碾压得粉碎,另一只脚被车轮死死压住,无法取出。救援人员用液压顶杆顶在货车前梁上,将压在男子脚上的车轮慢慢顶起,成功救出男子。

救援人员了解到,当时郑某开货车运送粮食经过事发路段时,货车发生故障,便将车停靠在路边,躺在车头下修车。这时,一辆大货车从后面撞了上来,造成郑某的车发生侧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