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承包千亩林地 拿不到林权证
一吸毒赌博窝点被捣毁 上街警方缴获4把私制枪支
女子集资2000万被批捕
“没被抓到,还会接着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筹赌资,男子偷工地钢材“上瘾”
“没被抓到,还会接着偷”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盖山综

海都讯 一夜连偷三工地,如此“拼命”的小偷,在将第三个工地上的钢材搬上电动车时,被民警当场发现。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被人抓到时,小偷还抱怨:“如果没被抓到,我还会接着偷。”

昨日凌晨2时许,福州仓山盖山派出所民警在福湾路附近巡逻时,抓获一名24岁的盗窃嫌疑人,该男子姓赵,江西人。经审问,赵某当晚已“光顾”了三个施工工地,前两个工地已得手,“要不是东西太多被警察抓到,我还会继续的”。赵某告诉民警,一年多前,他随亲戚来福州务工,平时游手好闲,沉迷牌桌,且每次赌博输钱后,就向亲戚借钱,久而久之,亲戚对其避而远之。这两天赵某赌瘾又犯了,为了筹集赌资,他想到偷工地的钢材。

赵某说,15日晚上11时,他骑着借来的电动车,带着手电、剪刀等工具,先到利嘉鞋城附近工地,趁工人入睡之机,盗走2捆太阳牌电线(价值560元),随后又带着赃物来到福湾路奥体中心附近的一处房地产施工工地,盗走工地上20块铝板(价值9580元)。

两次顺利得手后,赵某又来到奥体附近一施工工地,就在他准备往车上搬运钢材时,被民警发现。赵某来不及装钢材,骑上电动车就跑,结果因车上载的东西太多,车速不快,很快被民警追上。目前赵某已被刑拘。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