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晋安金色丽景小区外 数十辆“僵尸车”停三年
南平东路人行道 水泥梁占道三年
金达路公共泊位 成租车行展厅
光荣路口 石材切割粉尘飞扬
横江渡公交站 10个站牌不见了9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安金色丽景小区外 数十辆“僵尸车”停三年

数十辆僵尸车久停路旁,有的甚至﹃开出﹄花
 

N海都记者 陈超 黄启鹏 文/图

【市民反映】小区外的空地上,竟堆着数十辆“僵尸车”,有的车辆因为放得久了,车身甚至被植物覆盖。昨日,家住福州晋安区连凤支路金色丽景小区的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5060反映,小区北侧的空地上有个“车坟场”。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金色丽景小区北侧的路面被一堵围墙分成两块空地,靠近小区的南侧空地上,停满了废弃车辆。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共有约四十辆车,以轿车和小面包车为主,还有两辆大型载货车。车辆基本都有车牌,但都十分破旧,还有几辆车停得久了,身上甚至“开出”了牵牛花。记者随后来到小区住宅楼往下看,发现货车的货厢内竟然还藏着一辆“僵尸车”。

王先生告诉记者,三年前小区北侧的连凤支路开挖修路,但一直没有完全修好,“路边就出现了一些堆放杂物的空地,有人开始将废弃车辆也堆到这里来”。三年来“僵尸车”越来越多,旁边的金色丽景小区居民也愈发害怕,“这么多车,不少油箱里可能还有汽油,万一起火爆炸怎么办?”

【记者连线】记者在福州市便民呼叫中心12345上看到,曾有市民反映该问题。对此,警方回应,该处原为前屿停车场,现在该停车场已迁往东山路。对于超期无主认领的涉案扣留车辆,警方将依法对其进行报废处理,但现在该处剩余的“僵尸车”,并非警方暂扣车辆。

警方表示,将联系这些车辆的车主前来认领,若长期无人认领,则将对其依法报废处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