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晋安金色丽景小区外 数十辆“僵尸车”停三年
南平东路人行道 水泥梁占道三年
金达路公共泊位 成租车行展厅
光荣路口 石材切割粉尘飞扬
横江渡公交站 10个站牌不见了9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达路公共泊位 成租车行展厅

 

【市民反映】在福州金山金达路,路边的公共停车位,常有轿车停泊,车顶却摆着“租车”的广告牌,公共车位俨然成了租车行的展厅。

【马上核实】现场确如市民所说。附近居民说,金达路周边除了居民区,还有金山茶城、多家公司和培训学校,进出的车辆较多,而这家租车行常把车停在公共停车位,店主还搬来广告牌,长时间占用车位。

【记者连线】记者联系了这家腾达汽车租赁店,店内一名女士表示,租车行没停车场地,车辆大多停在店外的斜坡、车位上,但只要有客人租用,车辆就会开走,并不是长期停放。

对此,福建元一律师事务所主任佘雷律师说,如果居民觉得租车行的经营行为占用了公共资源,可向交警部门投诉。(陈燕燕)感谢李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