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么秀 刷存在感吗?
《奔跑吧兄弟》“整”明星
这么老 还我帅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么玩不来电才怪
《奔跑吧兄弟》“整”明星

Angelababy为了和郑恺配合吃完饼干,豁出去了
 

海都讯进入第四季的综艺,男神女神拼的是体力活。日前,有网友剧透第二期《奔跑吧兄弟》,简直玩疯了,Angelababy为了和郑恺配合吃完饼干,豁出去了。

中国版的跑男中邓超最劳心,李晨最勤力,王祖蓝身高永远是问题,郑恺超有女人缘,王宝强看似憨厚其实却会“背叛兄弟”,陈赫看着是最“懒”的一个,但节奏感非常好。除了拼运气拼体力,第二期《奔跑吧兄弟》甚至在游戏中吃个饼干都要拼胆量才能获胜。在吃饼干的游戏环节里,两位“情侣”必须将一根手指饼干用嘴对嘴的方式吃到不足一厘米才算完成任务。“有家室”的邓超,在和自己的“情侣”娜扎玩游戏之前,邓超还得先向“老婆大人”孙俪起誓:“我用我的生命保证,不碰到嘴。”娜扎也表示“娘娘”的无形压力向自己袭来,但两人还是一咬牙给豁出去了。

另一边的Angelababy和郑恺也在游戏时遇到了同样尴尬的局面,不过女神显然比男神要豁得出去,三下五除二就主动将饼干吃到很短,郑恺先是震惊,不过马上就掌握到节奏全力配合An⁃gelababy,将饼干顺利吃到一厘米以内,成为了第二组挑战成功的“情侣”。陈赫表示,做《奔跑吧兄弟》最大的感受就是,偶像包袱压根不是问题,艺人们不是拼了而是已经疯了。第一期还会要求“补个妆”,现在则是“别别别,赶紧录”:“有时泥地里水里跳下去也根本没法补,这样看着才真实。”

(于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