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些电影全靠营销在赚钱”
非洲杯难逃“埃”伤
厄齐尔当“小三”?
哈曼又一盟友被“禁足”
苏牙C罗分享金靴
《霍比特人》推至明年
彭于晏陷“三角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霍比特人》推至明年

 

海都讯 随着本月《银河护卫队》、《冰川时代2》、《宙斯之子》相继上映,2014年分账片名额仅仅剩下5个。根据各院线最新档期显示,《狂野非洲3D》、《星际穿越》、《鸣梁海战》、《机器纪元》和《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将作为今年最后5部分账片登陆国内市场。

与不少人此前猜测《星际穿越》、《超能陆战队》、《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以及《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上)》将联手获得最后几个分账片名额不同,最终的分账片名额归属让人颇感意外。除了此前就传出要同步上映的《星际穿越》、《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最终分别定档11月12日和11月14日以外,其余两部影片已经基本确定在2015年一季度上映。而备受瞩目的《饥饿游戏3:自由梦幻(上)》则将直接以批片的形式在11月亮相国内银幕,不占用分账片名额。

(法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