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周末海都“送房”到长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末海都“送房”到长乐!
10月18一19日长乐长山湖沃尔玛广场海都金秋家博会长乐专场
本报两届家博会精彩多多(资料图)
 

N海都记者 刘梦宁

长乐,是福州的门户,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空海“两港”城市,更是福建省著名侨乡和台胞祖籍地之一。近年来,长乐经济竞争力稳居海峡西岸经济区前列,人民生活水平也大为提高。

与此同时,长乐人对生活环境的要求、居住环境的要求也在提高,越来越多的长乐人向往现代都市生活,同样希望能找到一种更好的投资渠道。

这个金秋十月,海峡都市报特别将榕城的实力房企组团带到长乐人民面前,诸多优质好房更是来到长乐人家门口,还有难得的优惠措施,机不可失!

优质好房来到家门口

一直以来,长乐人民都是福州楼盘的重要客户,许多人选择到福州买房置业。在长乐当地圈子,到福州买房是主流的生活趋势。

随着福州城市的发展,楼盘越来越多,分布越来越广,可以选择的空间更大了,但也让看房选房难度变大不少。

“我们一直都想到福州买房,一方面作为孩子以后读书居住,另一方面也是一种投资。”长乐的王太太告诉记者,她开始看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自己平时还有工作,只能通过报纸电视的广告了解房产信息,集中到周末抽空上福州看房。她表示,现在的楼盘纷繁复杂,楼盘与楼盘之间间隔又太远,她多次致电各大售楼部想要一次性多了解些信息,都被要求来现场看看。“能有机会直面福州房企,了解更多一手信息,自然是免去我们不少看房之苦!”

“这样的家博会,房企给力,相信长乐市民亦会买账”,活动主办方负责人称,海都金秋家博会即将举办的消息已引起了众多长乐市民关注,尤其是得知禹洲集团、深深地产、金源集团、保利地产、吴钢、融信集团等房企将携旗下优质好房来到长乐人民家门口,更是令长乐市民期待不已。

“一直以来,都是跑到福州看楼盘,如今却可以在家门口看到名企名盘,真是件令人高兴的事”,长乐市民林先生在布展现场兴奋地告诉记者,届时,将携一家老小一起逛展选心仪房子。

领军房企携钜惠登陆

除了将方便带给长乐市民,本次金秋家博会,本报更是集结了福州市场的诸多领军房企携钜惠和诸多优质房源一齐登陆。禹洲集团、深深地产、金源集团、保利地产、吴钢、融信集团等诸多开发商,携旗下优质住宅产品、商铺、SOHO齐上阵,将给出前所未有的诚意和优惠力度。

正因此,此次房企长乐行,无论是档次还是内容,都将比此前的家博会更为丰富。家博会的有关负责人称,“此次,除了邀请的房企均为一线品牌企业外,其所展示的产品以及形象,将更为现代及丰富。同时,在展会现场,还将有更多的精彩配套活动,如少儿嘉年华、精彩的文艺汇演、趣味问答送礼品等等。具有异域风情的小丑,在活动期间分时间段进行巡游活动,每半小时进行全场巡游,并对来宾派发气球,带给现场欢乐氛围。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将随机抽取多位来宾上台进行互动问答,答对相关问题者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此外,现场还有零元竞拍活动,均将带给长乐市民一场精彩的盛宴。”

权威媒体“搭台唱戏”

这场盛宴的精彩,绝不仅仅只是在长乐展位现场,而是一场全方位的立体播报,由海都报整合旗下所有资源“搭台唱戏”,是福州乃至福建地区权威媒体落地活动的集结,强大的阵容必将造就一场声势浩大的营销宣传风暴。

“对于房企而言,重要的是展示产品和品牌形象,如何深入人心,最关键的因素,在于广而告之”,某房企营销负责人表示,如今楼市进入第四季度的关键期,政策又给予了近年来最宽松的环境,每个企业都希望能趁着这股“东风”,加速去化。海峡都市报,一直保持快速、深入、有效,搭建的平台是最令人艳羡的。

海峡都市报于1997年创刊,经过17年的快速发展,其品牌价值每年都有大幅提升,已连续多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榜单,品牌价值达39.92亿元。在全国都市报30强中名列11位,同时,海都报也是福建首家获得中国一级广告企业资质的媒体单位。在福州地区乃至全省,不论是覆盖率还是销售指数,多年来海峡都市报都一直稳居第一,远远高于其他综合类日报。

而本报房产专刊,是福州平面媒体中,时间最长、最具权威性的专业媒体,受众达到60万,在福州及八县市有着极为深远的影响。楼市的一举一动、最新的资讯、最具影响力的政策等等,本报都是在第一时间给予及时的报道,专业、权威,让本报在购房者之中,极具话语权。正因此,此次家博会的开展,整个行业和市场的关注度都异常之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