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新地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一居所别墅,还原城央生活价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盛国际公园·波尔多庄园
第一居所别墅,还原城央生活价值

波尔多庄园实景图
三盛国际公园·波尔多庄园实景图
三盛国际公园·波尔多庄园样板房实景图
三盛国际公园·波尔多庄园样板房实景图
 

五四北,惊现最后的“城央墅”——三盛国际公园·波尔多庄园自从面市后,引发了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毕竟,对于一个城市而言,中心别墅“断供”太久,它的出现,是一种惊喜,更是对城市中心城区内豪宅项目产生极大的冲击力,豪宅市场的版图将重新修定。

国庆期间,波尔多庄园的来访及咨询量明显增多,一些宅在城市的富豪们,甚至亲自前往三盛国际公园·波尔多庄园样板区一睹为快,并啧啧称赞。

凭什么,让这个城市里的富豪们如此心动?有资深业内人士称,作为中心别墅,终极居住梦想与第一居所的概念,二者完美融合,绝佳的城市中心地段、大盘的配套、卓越的产品,一切都让合院小独栋成为稀缺品,未来价值无限。毕竟,这些金字塔尖的富豪们大都有着别墅居住的体验,能让他们心动的,必是真正行家的选择。

地段

拥城市中心繁华地段稀缺成就价值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是地产界耳熟能详的黄金定律。同样一所别墅,放在郊区还是市中心,价值显而易见。这也是城市中心别墅最能打动人心的地方。

毕竟,别墅物业通常都是居住之外用来享受生活的居所,这种物业用地极奢,而土地是有限的,这种空间的自然抗性决定着城市别墅物业的稀缺性,也直接决定了城市中心别墅项目的升值潜力。

来看过三盛国际公园·波尔多庄园的富豪们,对于这一点,最为认同。

而今,三盛国际公园所处的五四北已是极为成熟的居住地段。

在这里,交通畅达。近年来拓宽、新建的厦坊东路、南平东路、站东路、桂山路、东浦路、站西路和沁园路等道路,让五四北去长乐机场、火车站等远距离出行也更加便捷。而接驳绕城高速、三环线,大大缩短与闽侯、连江、长乐、南平、宁德等地的距离。

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地铁1号线的首站区域,五四北将因地铁的开通而产生巨变,三盛国际公园作为首站物业,价值不可限量。

在这里,早已是高尚生活住区。十余年来,多个别墅项目的开发,让五四北成为福州最早的别墅区;三盛、永同昌、万科、建发、三木、亿力、利嘉等大品牌相继入驻,高档品质社区拔地而起,五四北成为最为宜居的住区。

一资深业内人士评价道,“近年来,地段的升值,五四北的别墅项目‘断供’了,这里通常只是高层的较量场,人们不敢奢望别墅,三盛国际公园·波尔多庄园的入市打破了市中心别墅低供应的局面,长时期被抑制的需求有望得到释放。豪宅产品格局即将重组,其稀缺性,更是不言而喻。”

配套

1300亩大盘成就别墅“第一居所”

五四北的繁华有目共睹,为何三盛国际公园在如此寸土寸金的地段上,开发城市别墅产品?

“在城市中心,配套设施相对完善,购物、休闲、娱乐方便;居住于此,更方便家中子女就学,及与亲人朋友之间的联系。这是城郊别墅无法给予的”,三盛国际公园的相关负责人称,项目内外完善的配套,都让这个城市别墅型的产品成为真正的第一居所。

项目外,就是大型城市综合体,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一站式购物。不远处,还有福州小有名气的漫咖啡,可以在此享受悠闲的生活。

项目内,依托1300亩的大盘,三盛国际公园有着400亩的超级配套。80亩国际交流中心、200亩国际双语贵族学校、1公里TOWN商业街、2万平方米欧式皇家豪华商业会所、70亩国际城市公园、私家医院,同时项目周边环伺高端商业和公共配套,构建出文化、教育、商业、生活等多方面完善生活体系,真正成为一生之城。

不只是这些配套,三盛国际公园还拥有这个城市里稀缺的自然资源。项目三面环山,国家森林公园、秀山河滨公园、观音山风景区左右环抱,拥有5座水库、6条溪流,具备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有着这样好的大环境,内环境自然不能缺失”。项目内有4.5万平方米的城市公园,另有6公里专属林荫大道,长达1.5公里的溪河景观,漫步社区之中,欣赏大自然的鸟语啁啾,清新山风扑面而来,铺展如画的生活情境。

这样的城市别墅,兼顾了自然,又有着热闹繁华的市区配套,“第一居所的氛围着实让人心动”。

产品

波尔多庄园鼎级配置堪称“绝品”

好地段、好配套,真正能让住过别墅的行家出手的,莫过于能真正舒适的产品。

占地90亩的波尔多庄园,积蓄开发者14年来的建筑精华,建筑风格糅合了欧洲建筑的古典优雅和法兰西风情的悠闲浪漫,力求将其打造成拥有着纯正高贵血统的法式建筑群落。从外立面到内部规划,一切都是以最高标准来打造,堪称鼎级配置。

以三盛国际公园·波尔多庄园合院小独栋为例,这是三盛国际公园独家首创的创新型合院建筑。别墅的空间达到1000平方米,产权面积380平方米的私家天地内,除了拥有15米大面宽、6.7米挑高客厅外,还赠送有近300平方米的超阔地下室、约400平方米的超大合院花园,这是含饴弄孙、家庭聚会的最佳场所。可以说,如此阔绰的别墅使用面积,在市中心极为罕见。据了解,每一户都拥有私享的空间,又以合院的建筑形式,打破别墅相对隔阂的邻里关系,带来别墅邻里全新相处模式。

据悉,合院里的小独栋总价580万起,这样的价格,在市中心,堪称超性价比。然而,这样的小独栋仅24席,对于中心城区而言,如此别墅产品,堪称“绝品”。

不只是合院小独栋,波尔多庄园内,还有大平层、法式联排。法式联排,户户南北通透,地下室私人会所尽享高贵,阔绰大露台,总体设计亲切但不密切,私密性极强又不至于产生隔阂。

稀缺大平层,正中堂皇,传承了波尔多文化深蕴,超大宽绰面宽、壮阔格局,生活悉数收尽,每一个细微处,蕴含细腻造诣,显尊贵气度。

“这样的产品,均是鼎级配置,在福州现有的项目中,都极为少见”,一资深业内人士称,其更是目前福州市中心难得一见的别墅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