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仓山仍是成交主力
买房必知最新消息
余热不断 楼盘特惠持续进行中
本周8家楼盘暖场活动
你若端着,买房更难!
小空间大价值 总价不足40万小户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若端着,买房更难!
新大陆壹号联排收官,观江高层新品加推!别端着,赶紧买房!
新大陆壹号效果图
 

房地产预言大师任志强早在9月26日就放言房价还会涨,政策马上就要出了!9月30日央行和银监会出台重磅文件,宣布放松首套房认定,并确定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30%,贷款利率最低七折。央行和银监会联合为楼市松绑被解读为中央救市。任志强更是对购房者放话:你若端着,以后更买不起房了!

一线观江高层,8815元/㎡起!

新大陆壹号二期高层悦江,新品5、8楼114~188㎡荣耀登场!北靠鼓山,南面临江,户户尊享闽江盛景的极致视野。畅享一线闽江尽收眼底的悠然人生,全城稀缺罕有!社区中心景观,无敌视野!5重景观园林、精装入户双大堂、社区内部实现wifi信号全覆盖,光纤入户、户户赠送中央空调外机,别墅品质一脉相承!阔绰舒适,尽享人生精致!

北江滨联排收官,存20万抵55万!

北江滨最后城市臻稀联排,收官在即!两进三院,舒适三院落,前院、内院、后院层层递进。20~30㎡私家内庭院,5.5米大尺度面宽。240~260㎡联排,别墅级尺度空间,大开间客厅,明朗通透,带来更为舒适的居住享受。下沉式庭院、私家内庭院、空中花园露台,勾勒三重环景视野;全框架地下室,可自由规划成会客厅、家庭娱乐室,容纳私藏与私享;顶层专设独立主人层,尊崇套房式设计,优显名流风华。

新大陆壹号精心考量空间的每一方寸,5.5米突破性层高,轻松实现一层变两层。全采光精装地下双车位车库,让爱车从容停放。全部南向客厅设计,7.5米极致开间,尽享阳光清风,让每一个居住尺度和舒适性都达到新的高度。更有4.9米南北向连廊,将空间进行科学与美感结合的完美连接,真正实现现代建筑与传统建筑相互融合的居住理念,奢华品质与实用功能两全其美。多重定制空间充分满足世家多重宅居需求,在时光流转中将世家的品位与尊荣华丽演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