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非常车/试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秋高气爽正当时 车企紧扣自驾营销
“锐志驾趣学院”再次开课感受极致驾控乐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秋高气爽正当时 车企紧扣自驾营销
N海都记者 陈百慧 海都车网记者 廖群秀
 

进入10月,福建的秋意也越发浓重。早上出门,可以感觉到丝丝凉意,着实是在提醒着大家高温的夏季已经悄然离去。秋高气爽,正好是驾车出游的好时节,这也成了车企们宣传产品的绝好时机,以最近几场车企为车友量身定制的体验活动为例,都在体验自然环境的同时,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最突破 畅享高速 陆风X58AT畅行高速

南方地区在经历了三个多月的酷暑之后,终于迎来了丝丝凉意。有山有水的地方,不但能让人亲近自然,更能在过程中体验车子的性能。日前,陆风X58AT就在广州南昆山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鉴会,畅意山水间,驰骋高速上,其效果一定是事半功倍的。

陆风X58AT采用的变速箱具有体积重量小、结构紧凑等优势,其尺寸与4AT变速箱相当,整体重量仅有87.5kg。这款变速箱采用3对常啮合齿轮、3个行星排和5个换挡元件(4个离合器和1个制动器),相比4AT、6AT增加了2~4个挡位,更多挡位使得变速器的齿比更密,可以提高自身的加速度值,其次增加的两个齿轮可传输更大的扭矩,使得最大输入扭矩、最高输入转速可分别达到300N·m、6500RPM,有助于动力的完美释放,运行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有更明显的提高。

动力上,陆风X5为这款8AT变速箱匹配了动力澎湃的2.0T发动机。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于三菱,也是目前陆风X56MT车型使用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在追求动力性能的同时实现燃油经济性最大化。8AT+2.0T的黄金动力组合堪称自主品牌目前最具科技含量的动力组合,将其他自主品牌远远甩在身后,经过陆风汽车专业SUV团队的精心调教,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

最深度 东行印记 一汽-大众品牌深度体验

带上人们去一个他们没去过的地方,一定会一呼百应。在这个过程中,如果能经过各种路况体验车子的性能,越复杂越好,一定会让人深深爱上这些车子。自信十足的一汽大众就是这么做的。

日前,一汽大众携全系车型举办了一场“东行印记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系车型媒体深度试驾体验营活动”,并在延吉完美落幕。在1100公里的旅程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系车型经受住了多种复杂路况的种种考验,展现出了坚实的品质和优异的操控性能。

本次试驾活动从长春出发,途经长白山、延吉、珲春、防川,最终返回延吉,全程约1100公里,路况主要为城市路面、崎岖山路以及乡间小道。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系车型——迈腾2.0T、CC 2.0T、全新高尔夫1.4T、速腾1.6L、速腾1.4T、宝来1.4T、捷达1.6L齐聚长白山,共同完成了这次高品质之旅。

实际动态驾驶体验过程中,在多种复杂路况下的完美表现全面展现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雄厚实力。从长春到长白山的高速路上,迈腾搭载的全新ACC自适应定速巡航让试驾人员轻松不少,试驾者对CC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欣赏有加,对于其领先豪华的配置也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在急弯与坡道很多的路段,全新高尔夫表现得游刃有余。面对复杂的山地路面,速腾顺畅的排气系统也帮助发动机更好地提升了性能,展示出了良好的山地适应性。

最给力

有山有水

神州租车费用狂降五折

当然,秋季寓意广泛,并非只是整车企业进行自驾游的专利,也可以是企业宣布丰收果实的好时机。

秋季寓意丰收,神州租车就以此为名,在山清水秀的古北水镇举办了年度答谢会。为什么选择这个活动作为我们的案例?那是因为神州租车同时宣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开展大规模的降价促销行动,日租狂降超过五成,而且此次降价行动覆盖神州租车全国直营网络的全部车型,

且不限量、不限时。据了解,在本次降价活动中,新桑塔纳、斯柯达昕锐、起亚K2、本田飞度、别克凯越等多款市场热租车型的日租金均为59元。

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兼CEO陆正耀表示,“此次大规模降价行动,既是回馈客户多年来的厚爱,也是神州租车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的需要。中国的租车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在这个时期,我们觉得,市场份额比什么都重要!”

神州租车是中国最大的租车公司,于今年9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融资约40亿港元,上市首日股价上涨超过28%,成为全球资本市场的“中国租车第一股”。本次大规模降价行动也是神州租车上市后做出的首次战略举措。

同时,陆正耀表示,今后神州租车还将举办系列客户体验活动,让租车业务成为一条真正意义上的产业链,也进一步加强客户对神州租车的认知和忠诚度。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