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非常车/商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诠释创新未来 标致携40款车型登陆巴黎车展
新车谁更炫
降价谁更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车谁更炫

 

N海都记者 陈百慧

全新卡罗拉上市 两月创4.2万销量

海都讯 近日,全新卡罗拉亮相福州。极具冲击力的Keen Look前脸、犀利的大灯和精致的腰线设计,全新卡罗拉的惊艳亮相,让不少车友怦然心动。对6月上市至8月底已取得4.2万销量的全新卡罗拉来说,受欢迎的法宝不仅仅在于“美颜”和品质,更在于其无可比拟的超高性价比。2700mm的超长轴距,全新薄型座椅与后排平整化地板的完美配合,打造了超大的越级空间;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加上全新升级的双VVT-i发动机,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能带来更低油耗;保养间隔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保养成本和时间成本双双减半;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带加热功能的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多媒体音响等一系列高端配置,价值优势进一步凸显;10.78万元至15.98万元的价格体系,让“性价比之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售价9.48万至12.58万元

长安马自达新星骋福州上市

海都讯 10月12日,福州龙益马自达在其店头举办了全新马自达3星骋的上市发布会。新车售价9.48万至12.58万元,共8款车型。其中三厢版5款、两厢版3款。

在外观新星骋继续延续经典的前提下,内饰上新星骋采用了金属灰高光云母漆中控装饰面板,豪华质感触手可及,同时采用的全新高级活性织物面料的运动型座椅进一步增加了舒适性。动力方面依旧采用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L发动机则采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

发布会现场龙益马自达全系车型劲享六重豪礼,还可参与100%中奖的抽奖活动,部分厂家奖励车型特价销售,可谓惊喜连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