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爱家汇/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广一叶5系中端家装 100平方米全包只要11万
宅修宅配666元/㎡全包套餐 60天入住 精装首选
买家具,去工厂展厅 福辉引爆进厂直购风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家具,去工厂展厅 福辉引爆进厂直购风潮

 

金秋装修旺季,各大家具卖场拼价大战异常激烈。而以超高性价比著称的福辉家居生活馆,凭借工厂展厅、低租金、零中间环节等优势,深得广大消费者追捧。

作为20多年的家具标榜企业,福辉家具为福建乃至全国,以及欧美、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制造并输送了无数优质的家具。为了更好地打造一线品牌,福辉家具特在福州南屿南港大桥旁的厂区,专辟了10000㎡的区域,设立了福州首家家具工厂展厅,在自营品牌基础上,零租金引进3000㎡的红木家具、2000㎡的办公家具,满足不同业主需求。工厂团购价震撼全城,实木餐台仅需488元,A48转角沙发仅需1680元,DK169四件套家具仅需1680元。

福辉家具前店后厂的经营模式,迅速引起业内外的关注,质优价廉的家具产品,更一度引爆进厂直购风潮。

(蓝蓝)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