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8版:乐活族/尚品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寻宝·东方百货十周年献礼”活动今日开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寻宝·东方百货十周年献礼”活动今日开启
3000元平板电脑、2690元鲨鱼钱包、100份百元东方现金券,刮出你的好彩头!
 

N海都记者 潘智

今日,“海都寻宝·东方百货十周年献礼”活动开始啦!由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携手东方百货推出微信刮刮卡抽奖活动,为你送去一大波免费好礼,不要错过噢!

轻松动一动手指头,关注《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官方微信!不论新老粉丝都有机会获得十全十美豪华大礼——价值3000元的三星平板电脑噢!同步送出的刮刮卡奖品还有价值2690元的鲨鱼钱包1份,100元东方百货现金券100份!这些礼品将于今日一天全部送出,中奖几率高噢!

●参与方式

扫一扫或直接关注《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官方微信,然后进入并点击子菜单栏目“精选活动”按钮,再点“海都寻宝·东方百货十周年献礼”进入,即可参加刮刮卡活动赢大礼。也可以在关注后,直接在对话框输入“海都寻宝”,然后点击消息进入活动页面。

每人每天有3次机会。老粉丝免关注直接进入便可参与活动。

●超诱人礼品等你拿

一等奖:三星平板电脑价值约3000元1名二等奖:鲨鱼钱包价值2690元1名三等奖:东方百货100元服饰类现金券 100名

TIPS

本次送的东方百货100元服装现金券不仅不限定使用时的买单额度,使用时可同时享受专柜折扣,比如你心仪的衣服、帽子等小件大物都可使用。当然,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该百元现金券适用于10月18日—19日两天,并且单笔限用一张,珠宝、特卖、国美、美食等特例品牌不在使用范围内。具体信息以商场告知为准。

●兑奖方式

中奖后,中奖者需持手机SN码和本人身份证凭中奖页面信息领取,二者缺一不可。

●兑奖时间

10月18日和19日9:30—20:00,逾期作废。

●兑奖地址

东方百货东街店五楼VIP服务中心

特别提醒活动期间,每张身份证只能中奖一次,重复中奖无效哦。获奖本人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与微信系统中获奖者的验证信息一致(匿名无效),否则取消兑奖资格。

东方百货“十全十美”十周年庆 还有哪些优惠等着您?

本周末,东方百货名表、国际名品购物满1000元减100元,再立返3%(等同10倍积分);精品女装、绅士装购物最高立返15%(等同5倍积分);每天早上10点,更有“幸运神捕”徒手抓现金券活动,三星平板电脑抓到就送。此外,“东方百货东街店”官方微信还推出1元秒杀“东方百货十周年纪念版保温杯”活动。

东方百货十周年“淘金季”

本周末,香港一线珠宝,黄金最高每克减30元,镶嵌类最高每1000元减300元再9.8折。“周大福翡翠展”镶嵌类折上9.8折,周生生镶嵌类每1000元减150元再9.8折,六福镶嵌类每1000元减200元再9.8折,英皇珠宝新装升级镶嵌类每1000元减228元再9.8折,潮宏基镶嵌类每1000元减300元再9.8折……

东方百货携手爱慕为“粉红丝带”义捐

10月18日15:00,东方百货携手爱慕将在福州东方百货举行捐赠仪式,爱慕基金会捐赠8.9万元义乳,东方百货捐赠1万元体检卡,帮助粉红丝带关爱人士。此外,当日16:00将在东方百货会所内举办关于“爱慕女星时尚魅力”公开课,呼吁女性关注乳房健康及保养,指导爱美女士如何让内衣穿出健康、美丽与自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