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龚蓓苾加盟《秦时明月》
“小鲜肉”口味重?
“长成这样,一样能火”
刘衡伟画展开展
陈奕迅福州个唱 倒计时50天
都被耍了! 郭敬明愿和韩寒搭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蓓苾加盟《秦时明月》

龚蓓苾饰演的雪女,原著中有倾城容貌
 

出演“雪女”

N海新

海都讯 今年,改编自武侠动漫大戏《秦时明月》的同名电影上映,让这部动漫作品热度急剧升温。近日,电视剧版《秦时明月》公布的首批主演阵容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眼球。昨日,剧组公布人选及定装照,其中福建籍女星龚蓓苾出演“雪女”。

作为中国第一部3D武侠动漫巨制,《秦时明月》从2006年首播至今已播出共计四部。它将3D技术与唯美的中国风画面结合,加上最新动作捕捉技术制作的人物及造型,并将诸子百家思想融入武侠的故事,赢得了国内外大量粉丝。

在曝光的人物定装海报中,龚蓓苾变身美艳雪女,墨家众头领之一,拥有一副倾城容貌,精通箫技与赵舞。她的《白雪》乐曲高雅灵动,吹奏时会漫天飞雪。赵舞独步天下,绝技“凌波飞燕”被雁春君称为是“燕国都城的传说”。后来成为高渐离的红颜知己和深爱的人。因经历过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立誓“终此一生,不会再嫁”。

同时,电视剧版《秦时明月》的几个主演目前都已确定,陆毅饰演盖聂、陈妍希饰演端森蓉、蒋劲夫饰演荆天明、孙艺洲饰演卫庄。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