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龚蓓苾加盟《秦时明月》
“小鲜肉”口味重?
“长成这样,一样能火”
刘衡伟画展开展
陈奕迅福州个唱 倒计时50天
都被耍了! 郭敬明愿和韩寒搭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成这样,一样能火”
《万万没想到》导演叫兽易小星福州签售
编剧至尊玉(左)、叫兽(中)、小说作者有时右逝(右)
 

N海都记者 宋晖 文/图

海都讯 吴彦祖、吴彦祖、吴彦祖……这是吴彦祖的签售会吗?那个光头、大脸、圆乎乎的,长成这样,也敢出来叫吴彦祖?昨日人气网络剧《万万没想到》导演“叫兽易小星”带着他们团队的第一本小说《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在福州安泰书城签售,上千读者挤爆了书城,粉丝们并不在乎“叫兽”长相,觉得他和吴彦祖一样帅(“叫兽”每天都说一遍自己像吴彦祖)!只是帅的方式不一样。这个“吴彦祖”在接受海都记者专访时称,他曾在福建泉州混了两年!

在泉州混过两年

“叫兽易小星”是学桥梁工程的,但这并不影响他的电影梦。因为热爱,大学毕业后的5年时间里,“叫兽”白天是工程师,夜里自习影视软件、电影学院的教材,“那时候不敢想当导演,完全是喜爱!”“叫兽”把自制的其独具笑点的脱口秀视频挂在网上,没成想火了。怀揣梦想的“叫兽”希望做个正经导演,2011年末,在家人的反对中,辞职从长沙到北京创业,和几个朋友一起成立了一家影视公司,《万万没想到》是其中最火的作品。

“叫兽”说,他们和福建还颇有渊源,“当工程师时,在泉州干过两年,这次一起来福州的编剧‘至尊玉’也在福州呆过两年,当时他就和一帮朋友在福州拍微电影,没有那些‘烂作品’我也不会相中他!”

“叫兽”和他的团队的故事很励志,“长成这样一样能够这么火!”小说版《万万》正是根据他们团队的故事编的一个励志小说,“叫兽”打趣地称,“我们的选人标准第一是帅,但目前真的帅的没几个,除了我!如果再帅一点,网络剧何止今天这么火!”

大电影正在筹拍

《万万》创下数亿点击率,以“纯屌丝”的姿态战胜了一众大牌云集的精良电视剧,红到连周星驰都来取经。“叫兽”告诉记者,“上个月我和星爷吃了次饭,聊了十多个小时,聊他新片《美人鱼》的剧本,他想了解我们的一些拍摄想法。我希望我们的演员能去星爷的电影里跑个龙套。”周星驰会不会在《美人鱼》中加入《万万没想到》的搞笑形式?“叫兽”坦言还不知道,“他的想法变得特别快”。

“叫兽”透露,《万万没想到》即将拍电影版,电影不会延续太多网剧中的“无厘头”元素,肯定会邀一线的明星,但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也得看演员的档期。

至于新一季的网络剧《万万》何时更新,“叫兽”称,第三季可能得让网友耐心等待,可能是明年或者后年,“我们正在考虑是否配合大电影来推,也有可能仍以独立的微电影出现,不过肯定会有更新鲜的东西出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