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奔驰“伤不起”只好撞教练车
食客深夜喧哗 天降石头砸塌桌子
遇不顺想发泄 高空抛柚砸到车
福州地表水 重金属全达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遇不顺想发泄 高空抛柚砸到车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对湖综

海都讯 最近在福州工作的小陈有点倒霉:路上被电动车刮伤;在水果摊买到坏柚子;高空抛垃圾砸坏楼下的车,又赔了1000多元。

18日早上,福州首山路滨海嘉年华小区里,一辆小车被高空垃圾砸出一个坑。民警打开垃圾袋,发现里面装有1个柚子、3支蘸有碘酒的棉签以及2个还有新鲜血渍的纱布。

该楼朝停车位置且有飘窗的,只有14、15、16这三层。民警勘察后初步判断,垃圾是从这三层中的一户丢下的,于是一户户排查过去。当民警敲开1502房间时,发现门前鞋柜就放着一卷蓝色垃圾袋,开门的男子脚踝上缠着纱布。由此,民警初定此人便是本案嫌疑人。

男子姓陈,面对民警,他说起了自己的倒霉经历。10月17日晚上,他下班买完水果回家,过街时被一辆电动车刮到,骑车男子非但没有停车问他伤势,还把他骂了一通。陈某回到家,才发现脚踝上的皮被刮掉一片,到第二天早上,脚肿得更厉害了。小陈一肚子窝火,想剥个柚子吃,没想到居然是坏的。小陈越想越郁闷,就顺手把柚子放进垃圾袋,从窗口丢了下去,没想到竟砸中了车,不到一小时民警就找上门。

因小陈的认错态度较好,得到小车车主的谅解,最后小陈赔偿车主一千多元修车费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