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启动
江边村多处焚烧秸秆、垃圾
仙游纪委:不存在被人陷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县一纪委干部坠楼身亡”追踪
仙游纪委:不存在被人陷害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10月17日中午,仙游县纪委网络管理中心干部李伟伟在鲤城街道安特豪景园小区自家楼顶坠楼身亡(详见海都报10月19日A01版报道)。昨日,仙游县纪委有关人士表示,李伟伟系个人原因坠楼身亡,不存在因办案被人陷害等问题。

仙游县有关方面透露,10月15日下午,李伟伟在上班期间突感身体不适,同事将他送到仙游县医院就医。从当晚起,应其妻子的要求,李伟伟在家休养。17日中午1时58分,李伟伟在自家小区楼顶坠亡。李伟伟妻子谢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爱人是因为个人原因选择离开人世,自己深感不幸与悲痛。

负责调查此事的仙游县公安局副局长郭恩达说,17日13时58分,他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查、调取事发小区监控视频、走访相关证人、尸表检验等,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认定死者系自杀。

仙游县纪委办公室主任黄智光介绍,李伟伟出生于1985年,仙游县枫亭镇人,仙游县纪委网络管理中心职员,系去年秋季参加莆田市事业单位统一考试后被录用的。今年8月,他被抽调到仙游县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协助工作。这次参与的案件是他考录县纪委后的第一起案件,他不是主办人员,其工作只是办案点后勤安全保障,不存在因办案被人陷害等问题。

 
3上一篇  
 
   
   
   
关闭